航空工业洪都举办2022年入职员工成长分享决赛
时间:2024-01-22 18:39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帮助新员工更快地转变角色、融入企业,1月12日,航空工业洪都举办2022年入职员工成长分享决赛。洪都公司纪委书记嵇学群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200余名2023年新入职员工现场观看比赛。

图片

经各单位选拔推荐和初赛筛选,10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他们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结合身边的故事,讲述了自身从一个遇事手足无措的"新员工"到独当一面的"老员工"的成长蜕变,向在场新员工们分享了角色转变、适应职场的"成长秘籍"。经过激烈角逐,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高荃斩获一等奖,660所胡银婷、试飞站李毅清获得二等奖,650所彭畅、飞机部装一厂李柔、洪都商飞张钰敏获得三等奖。


图片

此次活动为2022年入职员工搭建了总结反思、提升自我的平台,也为2023年新入职员工提供了学习借鉴的机会,激励大家用奋斗交出最美好的青春答卷,为洪都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