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叶钟盛入选 2023 年度新时代洪城工匠
时间:2024-01-22 18:30









近日,南昌市人社局公布了2023年度新时代洪城工匠名单,航空工业洪都飞机系统安装调试工叶钟盛光荣上榜。


图片




图片

近年来,洪都公司不断加大产业工人队伍培养力度,健全完善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使用、激励和保障措施,为技能人才成长成才营造了良好环境。叶钟盛作为洪都公司优秀青年技能人才代表,精通飞机系统安装调试专业技能,曾荣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项目银牌、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西青年五四奖章、第六届江西省优秀高技能人才(赣鄱工匠)等荣誉。

后续,洪都公司将不断加强技能人才培养,持续完善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大力开展专家选拔和荣誉推荐工作,持续扩大高技能人才规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图片


据悉,南昌市为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每两年选树10名左右“洪城工匠”,按照5万元/人标准给予一次性奖励,并持续跟踪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