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举办“青听形势·青聚力量”青年形势任务教育课
时间:2024-01-22 18:33

1月12日,航空工业洪都举办“青听形势·青聚力量”青年形势任务教育课,以推动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洪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华以《怎样在洪都成就更好的自己》为题授课。相关单位党组织书记、青年骨干代表,各直属团组织书记及2023年新员工代表近300人参加。


图片





青听形势 青聚力量

图片

形势任务教育课从“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导入,迅速引发在场青年员工对理想信念和人生道路的思考。随后,王卫华从“人生选择”“我眼里的洪都”“找准目标定位”三个维度展开,讲述了洪都公司厚重的历史底蕴、未来发展潜能,以及新时代洪都青年逐梦圆梦面临的历史机遇,并对洪都公司广大青年在和事业共成长、与企业同奋进的征途上,如何成就更加优秀、更加卓越的自己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01
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

不图安逸、不惧困难、不怨天尤人,在面对压力和挫折时敢战能胜,依靠团结奋斗、不懈奋斗去实现企业发展、型号成功、个人成才。

02
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

勇于解放思想,树立在继承前人的基础上超越前人的雄心壮志,不懂就学,不会就练,走在创新开拓的前列,让创新成为远航的动力、搏击的能量。

03
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奉献者

主动向航空先模榜样学习,择一事终一生,不为繁华易匠心,始终把个人理想和国家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关键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保持信心和定力,尽早在航空强国事业的“大蓝图”上找到个人发展的“小目标” “准定位”,到专业拓展的广阔天地中去担当、历练、成长。


形势任务教育课生动形象的讲述让现场青年深受触动,他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努力拼搏,发扬优势、锻造长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更加强大的洪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