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主要领导赴余干县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4-01-03 19:30

图片


12月26日,航空工业洪都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华到余干县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脱贫户和驻村工作队。余干县委常委祝清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兰芝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在洪都公司援建的“乡村振兴加油站”村民议事厅里,王卫华与县、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交流,听取了凤颈村党支部书记、洪都公司驻村工作队、余干县乡村振兴局以及洪家嘴乡的工作汇报。王卫华对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余干县、洪家嘴乡和凤颈村对洪都公司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

会议期间,洪都公司还与洪家嘴乡、凤颈村深入探讨光伏产业帮扶项目,三方签订了光伏产业项目帮扶协议,将引入50万专项资金,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

图片
王卫华表示,洪都公司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认真领会乡村振兴战略的科学内涵,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尽快实施签约的光伏项目,确保落地见效。

后,王卫华到凤颈村脱贫户家中走访,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提前致以新年的祝福。在驻村工作队住所,王卫华了解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王卫华指出,洪都公司把乡村振兴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渠道和广阔舞台,希望驻村工作队继续发挥优良作风,沉下心来,担负起驻村帮扶主力军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