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喜获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全国一等奖
时间:2023-11-28 22:01

11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科协、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天津成功举办。由航空工业洪都邱锦堂、普睿铁、熊忠春3人组成的创新团队取得历史性突破,从全国200个创新项目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一等奖


图片


中国创新方法大赛以企业创新发展和企业科技工作者科技攻关需求为导向,以激发企业一线科技人员创新争先热情为引领,打造弘扬创新文化、传播创新方法、提升创新能力的服务平台,以企业创新之力,为实体经济赋能,促进企业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贡献力量。


此次荣获全国一等奖,是洪都公司自 2017 年参加中国创新方法大赛以来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也是江西省首次获得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全国一等奖


前期,洪都公司选拔推荐创新团队参加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江西省区域赛,有8支队伍挺进区域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经专家评选和江西省科协推荐,邱锦堂团队作为江西省5个代表团队之一,参加2023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全国总决赛。


图片


此次邱锦堂团队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展示了洪都公司在创新方法推广应用上的努力与进步,也展示了洪都公司科技工作者的创新风采。


后续,洪都公司将接续奋斗,大力开展创新方法的推广与应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添创新活力,为促进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