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瑶湖机场迎来首个航空公司本场训练飞行
时间:2024-01-03 19:28

图片


12月22日11时25分,随着一架厦门航空B737-8MAX型飞机平稳降落在跑道,标志着航空工业洪都瑶湖机场首个航空公司本场训练飞行拉开帷幕。 


今年8月,江西省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多项拟合作事项,其中包括厦门航空进驻瑶湖机场实施民航飞行训练项目。经过洪都公司与厦门航空4个月的积极准备,项目已于近日正式实施。


图片



本次训练主要进行B737-8MAX型飞机恢复飞行训练。为确保飞行训练顺利开展,洪都公司积极协调,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详细制定飞行训练保障方案,明确各部门保障职责。训练开始前,洪都公司项目管理部积极与厦门航空参训人员及机务人员做好对接和协调;试飞站提前收集天气资料,发布气象预报和实况,掌握飞行空域使用情况,为飞行训练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下一步,洪都公司将继续发挥优势资源,提升机场综合保障能力,与航空公司加大合作力度,为推动我国通航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