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汇报会
时间:2023-11-16 20:3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7日,航空工业洪都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一一党的二十大青年宣讲汇报会。洪都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丽华出席汇报会,各单位党政领导和团员青年代表 220 余人参加。

图片
图片

一首《不忘初心》拉开汇报会序幕。4 位来自基层一线的洪都青年以快板方式与大家分享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

图片

节目《科技自立自强对我们有多重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昌飞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讲述了航空青年从源头和底层解决关键技术问题的青春故事,号召洪都青年在推动航空科技自立自强上奋勇攀登,在促进航空工业高质量发展上积极作为。


图片

《坚定文化自信 增强新时代洪都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以文化自信为切入点,从志气、骨气、底气三个方面分别阐述文化自信所带来的强大精神力量,号召洪都青年今朝激浪,为新时代航空强国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聚人才之力,赋公司发展之能》通过三个洪都青年的故事讲述洪都青年一代敢于拼搏、敢打硬仗,在各条战线上挑大梁、当主角的奋斗事迹。号召洪都青年面对难得的历史机遇,要自信自强、担当奋斗、加强学习,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片

《以青春之力,助乡村振兴》讲述了洪都青年在承担社会责任、建设童心港湾、帮扶洪都公司乡村振兴帮扶点时的基层故事,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将青春梦想与国家使命紧密相融,践行新时代航空青年的使命担当!

图片

“洪都魂,航空情;新征程,中国梦”。四位朗诵者以《洪都魂》为题,讲述了洪都公司从 1951 年诞生,历经 72 年变革,从修理、到仿制、再到自主研发,从振翼青云到扶摇直上,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辉煌巨变中,蜕变出“逆境图强、不屈不饶”洪都魂的光辉历程。

宣讲汇报会全场节目均由洪都公司青年自创自导自演,采用多元的表现形式,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的沉浸式演绎,展现了新时代洪都青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青春本色,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勇立潮头、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