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工会召开第十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时间:2023-11-01 22:49

10月26日,航空工业洪都工会召开第十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工会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动员洪都公司广大职工,在航空强国建设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洪都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丽华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吴丽华分享了作为中国工会十八大代表参加会议的感受,并对后续工会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必须坚定不移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党执政的坚实依靠力量;必须坚定不移围绕服务企业发展中心,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开展富有成效的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建功立业;必须坚定不移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为职工解难事、办实事,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做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必须坚定不移坚持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提升服务本领,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


洪都公司工会第十九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以及各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