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在航空工业“飞鲨杯”青年职工歌手大赛荣获佳绩
时间:2023-10-24 21:45

在刚刚结束的航空工业“飞鲨杯”青年职工歌手大赛决赛上,航空工业洪都职工歌手喜获美声和组合唱法两座金奖以及流行唱法铜奖、民族唱法优秀奖,成为本届大赛成绩最好的单位之一。此外,洪都公司作为本届大赛华东协作区预赛的主办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届职工歌手大赛是在前期航空工业全国八个赛区预赛的基础上,由各赛区获得前两名的歌手组成的决赛队伍。洪都公司对这次赛事高度重视,在海燕文工团青年歌手中进行选拔,经过华东协作区预赛的激烈竞争,最终获得全部四个组别的参赛资格,进军决赛。

决赛阶段,由洪都公司工会主席吴丽华带队的洪都公司职工歌手发挥出色,斩获多个奖项。来自设备能源中心的熊琳以一首难度极高的歌剧《凯撒》中的咏叹调《从暴风雨中归来》赢得了专家评委的赞赏,获得美声唱法金奖;来自机械加工厂的刘舒、工艺装备中心的王卉、热表加工厂的熊怡欢和采购供应部的叶莉文在歌曲《山楂树》的旋律中,以完美动听的和声及清新脱俗的表演,赢得了喝彩,如愿捧回了组合唱法金奖;另外,叶莉文还获得流行唱法的铜奖,来自江航学院的孟祥方获得民族唱法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