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举办第十四届青年集体婚礼
时间:2023-10-19 00:10

10月15日,航空工业洪都举办以“爱绽洪都新家园,幸福起航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四届青年集体婚礼。洪都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余新荣为50对新人证婚,洪都公司党群部门及新人所在单位领导、新人亲友百余人到场见证幸福时刻。


微信图片_20231019000908


在婚礼现场的签名区和打卡区,新人们穿着洁白的婚纱和帅气的西装,共同感受属于自己的幸福时刻。9时整,一首温馨甜蜜的《有点甜》拉开婚礼序幕。


在现场观众的掌声、祝福声中,新郎走到新娘身边,将新娘依次迎上舞台。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新郎集体面向新娘单膝下跪,为新娘戴上戒指,并深情拥吻。


微信图片_20231019000911

余新荣在证婚词中围绕“洪都是缘定之地”“洪都是幸福之地”“洪都是逐梦之地”向新人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嘱托。他寄语全体新人,用心用情经营好小家庭、照顾好大家庭,争做彼此生活上的忠实依靠、情感上的暖心港湾,在洪都这片沃土上激扬青春、放飞梦想。


微信图片_20231019000914


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 飞机设计所袁广玉、严菡夫妇为新人送上寓意幸福美满的同心结,勉励新人们同心同德;来自试飞站的新人代表曲双又分享了心路历程,并带领全体新人共同许下爱的誓言。

微信图片_20231019000919


仪式最后新人们一起放飞了手中寓意梦想的纸飞机,表达了大家对洪都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231019000921


活动期间,洪都公司还组织新人与L15飞机合影留念,并派发了婚礼纪念品。

洪都公司集体婚礼每两年一届,自1999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届,共有342对新人通过隆重温馨的形式步入婚姻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