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洪都举办 2023 年创新方法大赛
时间:2023-09-14 20:44
9月7日,航空工业洪都举办以“培育创新人才,激发创新活力”为主题的2023年创新方法大赛,来自洪都公司科研生产一线的15个项目团队参加比赛。

微信图片_20230914204306

大赛针对以TRIZ(萃智理论)为主的技术创新方法在科研生产中的应用,采取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660所邱锦堂团队荣获一等奖,660 所陈奕霖团队、制造工程部熊路兰团队、先进智能工程研究所陈寿辉团队获二等奖,飞机部装二厂孙新宇团队、热表处理厂夏媛团队、制造工程部兰芳团队、钣金加工厂孔庆猛团队、650所江荣杰团队获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30914204318


大赛通过打造弘扬创新文化、传播创新方法、交流创新经验、提升创新能力的平台,积极营造创新氛围,充分激发企业科技人员创新活力,把创新方法和工具运用到解决企业科研生产中的实际问题中去。同时为江西省创新方法区域赛和全国创新方法大赛练兵,力争洪都公司在创新方法应用推广上取得更好成绩。